2016 / 7 / 5

活動內容

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6

2016 年 9 月 2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ymrf2016.innovarad.tw

 

thumbnail-01

 

專門為「剛起步的醫學研究者」設計的研討會,各路成績卓著的講者,與你分享四大面向:要不要讀博士、國際參與、健保資料庫、統合分析。

 

不用再糾結於青年的定義(每年心得都有朋友對「青年」有微詞 XD),心態年輕,就是年輕。新思惟研究系列活動,從 24 到 63 歲,都有伙伴前來參加,演講主題是否吸引你,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 

誰適合來?

 

  • 你是新朋友,沒上過新思惟的研究工作坊,想先藉由大活動評估看看。本活動有多位新思惟工作坊講師,讓您能直接看看他們是怎樣的人?研究資歷與教學風格,你是否喜歡?
  • 你是老朋友,想知道在做研究的新思惟之友,今年想些什麼?您將能從更多 brilliant minds 的演講中,找到更多參考資訊,繼續努力並調整。
  • 你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念博士,畢竟是個重大決定,時間、壓力、體力、家庭各方面的成本都很高。本次特規劃「我該不該讀博士」時段,三個傑出臨床研究者、三種選擇、三種說法,一次聽完!

 

 

有什麼具體好處?

 

  • 四大主題,都是「剛起步研究者」有興趣的議題:我要不要讀博士、走向國際的意義、統合分析、健保資料庫。您可以在一天內,獲得想要的資訊、問您想問的問題、獲得您想要的回答。
  • 實際體驗「專業會議不用無聊」,這是第三次的青年醫學研究論壇,前兩次的口碑都很好(這裡這裡),歡迎到現場體驗,並觀察活動流程細節。若日後您籌備活動,將更能賓主盡歡。
  • 這次的抽獎與「製圖大賽」獎品,是資料備份神器 WD My Book 6TB(市價 7999 元),比蔡校長自己用的 4TB 還要大上許多。設定好後,只要接上 USB,持續即時讓您的資料多一處分身;甚至還能串連 Dropbox,做雲端備份,綁架病毒都不怕;就算筆電整台不翼而飛,研究資料都在,論文毫不延遲。

 

 

過去評價

 

這次的活動,從第一堂課開始就給我很大的震撼。

 

蔡校長的課程厲害之處卻不止於此,往往是越嚼越有味;再過一段時間,當反覆回想上課的光景時,或許會有更多的觸動。

 

或許,最終九位演講者的做法,都不是我們要尋找的道路,但是在分享生命故事與能量之後,我們可以隱約的察覺到,如何走向屬於我們自己道路的第一步。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6

 

時間:2016 年 9 月 2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課程詳細介紹

schedule

課程詳細介紹

 

 

黃金講者

 

 

composite-RGB_1500_1

 

 

張俊鴻:以健保資料庫起步,建立個人研究品牌,於國際學會屢屢獲獎。

潘怡如:用成本效益分析,切入健保資料庫,研究金錢該投入哪裡才對。

謝孟樵:既然奉派做了 EBM,乾脆順便把論文生出來!

張凱閔:從讀文章到統合分析,從入門到精熟,與你分享 3 大關鍵。

吳青陽:決定不拿 PhD 學位,依然登上外科第一名期刊,並有系列研究。

吳昭慶:已有數十篇臨床、動物與資料庫研究,他為什麼依然讀博士?

陳育群:藉由博士訓練,讓自己在醫療資訊領域,沈澱、深化並突破。

吳爵宏:連續刊登於頂尖期刊,研究重要性並獲主編青睞的青年研究者。

陳沂名:忙碌且徬徨的外科醫師,爆紅成為國際學會指定的當紅講者。

蔡依橙:從國際學會的經驗,準確預測 Medicine 分數暴跌。

 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 

  • 課前提問:報名時,您可針對《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6》的內容,自由詢問一個問題。工作人員將在分類後,轉請講者於會議前回答。您的問題,能讓講者更瞭解您,並以之作為演講素材。
  • 問卷抽獎:研究最怕筆電遺失或硬碟掛點。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兩位幸運兒,可獲得資料備份神器 WD My Book 6TB(市價 7999 元),不管筆電遺失或硬碟掛點,研究資料都在,論文毫不延遲。
  • 製圖大獎:一直感嘆沒有偏財運嗎?靠實力,機會更多!將您活動當天的筆記,不管是流程圖、心智圖、條列式都行,在下午 2:40 前,翻拍處理後,上傳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三幅最能代表課程核心的「最佳製圖」作品,頒發資料備份神器 WD My Book 6TB,共三台。想提前準備嗎?請參閱:如何贏得製圖大獎?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2016 年 9 月 28 日 (三) 前,剛好教師節耶! 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 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卷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 

建議從速

 

我們團隊過去的各種工作坊與研討會(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),多迅速報名額滿,且廣獲好評迴響熱烈。若課程合意,建議儘速報名。

 

 

相關規範

 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,或協助改至其他梯次課程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刷卡發票:依主管機關規定,刷卡後,發票即開立並寄出,無法更改。若日後轉售課程,由學員間自行處理學費與發票,新思惟國際不另介入。如有特殊發票需求,請來信聯繫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  • 公共安全:新思惟國際全系列活動,如:工作坊、研討會、校友會等,均已投保每人 200 萬之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 

  • 新思惟國際 廖婉君 小姐 innovarad.inc@gmail.com

 

線上報名